一些幽默的小故事之四

1. 某一酒友.酒品不佳.酒後常有脫序行為.里鄰厭之.

2. 某次酒後.回家路上.大聲咆哮.進入家中也是幹譙連連.
約莫10分鐘左右.倒頭大睡.不省人事.

3. 其妻屢受家暴.長久累積之壓力.憤恨.頓時火山爆發.趁其無行為能力時.
拿起木棒.猛揍一番.打得頭破血流.哀聲連連.鄰居怕出人命.迅速報警.

4. 兩夫妻一起被帶回警局.我的警察朋友---小方.負責處理此案件.
他的敘述如下----

先生----警察先生.你看我被打得多慘.衣服血漬斑斑.像被蜜蜂叮過.全身烏青.
腫包.我要求老婆賠我十萬元.
老婆----我只有五萬元.給你做喪葬費用.要不要隨你.
先生----去年也被打一次.她賠五萬元.這次更淒慘.更嚴重.而且物價上漲.
理應增加金額.若低於十萬元.我一定不會善罷甘休.

五分鐘內.雙方僵持無言.空氣好像被急速冷凍.小方怕誤了與女友之約會.只好出來打圓場----七萬五千元好了.大家給我一個面子.各讓一步---

5. 事情終於解決了.她們夫妻還手牽手.步出警局.
小方猛搖頭.大嘆----公僕難為.
小方更透露一秘辛----上一次家暴.也是他承辦的

6. 以上為真人實事.

李自中 2014/03/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自中 的頭像
    李自中

    李自中的部落格

    李自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