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幕劇
天韻志工申請表演場地審核側錄
時間-2015-06-23.下午15:00
地點--台北市某大醫院.管理中心
人物--醫院主管--------- 簡稱主管
醫院管理小姐-----簡稱小姐
天韻志工李自中—簡稱李

幕起
(1) 主管--不好意思.讓你久等.我昨天看了天韻志工之書面資料.影片.立牌.
李先生.你是團長.一定吹得很棒吧.
(2) 李------我以上帝之名發誓.事實上.我吹得不好.午夜夢迴時.對自己製造之噪
音.深懷罪惡感.常有切腹以謝國人之衝動.
(3) 主管--既然如此.為何還要申請敝院之表演場地?
(4) 李------除了團長外.天韻志工的其他13名團員.都是一流高手
(5) 主管--他們都是大師囉
(6) 李------技巧上都是一流高手.但是距離大師.還有小小的進步空
間.但是.但是.但是---團員的熱情與表演效果是100分.連上帝也讚賞.
(7)主管----李先生對saxo充滿熱忱.請問台灣saxo政策如何改造?
(8)李-------台灣偉大政府的saxo政策.無從改造.只有徹底摧毀.再重擬計畫.浴火
鳳凰.絕地重生.
(9)主管側轉.面向小姐--這位李先生.語帶玄機.比倚天屠龍記之玄冥二老.更加深
不可測.其「滯」理「冥」言.黑色幽默.讓我的血壓破表.心律
不整. 腎上腺素狂飆.今天.若不通過天韻志工之審核.我可能會一命嗚呼….
(10)小姐---主管英明….

幕落

Ps1—以上劇情.皆為酒後虛言.切勿當真.
Ps2—這家醫院.場地之大.宛若迷宮.建議團員.進出使用衛星導航


李自中 p-241 mikelee@evertarin.com 2015-06-2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自中 的頭像
    李自中

    李自中的部落格

    李自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