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酒趣事  

 

  1.星期五.下午--17:30是我的喝酒時間.當壁鐘接近17:25.我總有一種錯覺--
    
推動時間轉輪的老者似乎怠忽職守閉目小憩.否則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呢.

 

  2.快樂時間總算到了今天多了一位董事長級的新朋友.事業成功.言談風趣.
  
舉止豪邁.自我介紹名為林宗松.暱稱飲足爽.天下之大.無奇不有.能與林董 

   事長喝酒.不爽也難.

 

  3.酒過三巡.我提出一個建議:

    我有一友林美翠.暱稱-飲不醉.
   
歌仔戲明星-林美照飲不走 (喝酒不會落跑)

    如能找個黃道吉日.將飲足爽-飲不醉-飲不走.三個人湊在一起.必成酒國盛    

    .也許酒仙李白.也會向上帝請假.共飲瓊漿.

 

 

     李自中  2020-06-29   p-301  mikelee@evertarin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自中 的頭像
    李自中

    李自中的部落格

    李自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