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生意的小撇步之四

 

1. 我家附近有一藥局.生意特好.我知道該地點.離主要街道有50公尺左右.

十多年來.店家換來換去.實在不是黃金店面.為甚麼換了老板之後.人潮

滾滾?我時常默默觀察.親切.專業.是一定的.但是應該還有特別的吧.最近.

終於發現一項.情況劇如下----

 

北北(伯伯).好久不見.臉色不錯喔.您女兒回國了吧.孫子也有一起回來吧.

北北.您的3個月的連續處方.乾脆放在我店裡.時間到了.我會替您領藥.

並打電話通知您.-----

 

你想北北還會去其他藥局取藥嗎?一張藥單據說有數百元利潤.

我還要繼續觀察下去.因為秘密絕對不只一個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李自中    2013/09/1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自中 的頭像
    李自中

    李自中的部落格

    李自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