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之 Si

 

  1. 1.      Do. Re. Mi. Fa. So. La. Si. Do.

簡譜為---1. 2.3. 4. 5. 6. 7. 1.

 

  1. 2.      其中Si 音很神秘. 每次聽歌者演唱歌曲中有 Si .

而他又跑又跳. 保證走音. 這是錄音室老師告訴我的.

而我經過多次聆聽.真的所言不虛.

 

  1. 3.      71相差只有半度. 是一種小二度音程.

 

  1. 4.      Si. 太詭異了.我的分析如下----

 

(1)   飄搖欲墜. 很像紅樓夢之林黛玉葬花.

林黛玉.病美人.纖纖弱弱.好像風一吹.就會隨風歸去.

(2)   一首歌曲中之Si . 一般不會太長.也就是不會超過2個四分音符.

(3)   我所知道之歌曲中. Si 音都是八分音符.

(4)   我認為 Si . 就像有人想要出去偷情.踮著腳尖.觀前瞻後.

深怕配偶發覺. 李後主之---奴為出來難. 教郎恣意憐.

道盡 Si 音偷偷摸摸之無奈.

(5)   Si .很難單獨存在. 必須依附他音才能生存. 永遠不是主角.

 

  1. 5.      電子學中.有很多名詞-----原子.分子.電子.中子.離子-----

如果我稱 Si 音為「離音」. 好像對 Si音也是不錯之描述.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李自中   2013/09/19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自中 的頭像
    李自中

    李自中的部落格

    李自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