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拼圖

 

  1. 1.      人類因有夢想而前進. 因有夢想而偉大.勇敢做夢是每一個人的最基本的

權利.

 

  1. 2.      有的人把夢想寫入對聯.藉以明志

  有的人把夢想寫在天燈.隨風遠颺.

    有的人把夢想寫成瓶中信.隨波而流

    有的人把夢想寫在小竹片上.吊掛在菁桐火車站旁之許願亭

    有的人把夢想寫入文章或詩詞中.

    有的人把夢想融入祈禱中.盼耶穌.阿拉.佛陀助其完成心願

 

  1. 3.      我則把夢想幻化成無數小圖片.每個小圖片代表一個小小期許.完成後.

我會把它貼於人生的拼圖中.只要掛上一圖片.心中滿足感如潮水般湧至.

一波接一波.我很享受這種感覺.

 

  1. 4.      我的期望都是小小的.所以我貼上去的小圖片.越來越多.它們就像森林中的芬多精.就像瀑布旁的負離子.讓我累積更多正面能量.

 

  1. 5.      我非常清楚的記得前三個小圖片.

(1)   感恩所有親人與朋友

(2)   創作歌曲與寫作

(3)   對弱勢者伸出援手.對受挫者予以安慰

 

  1. 6.      人生拼圖上.小圖片愈來愈多.但是拼圖好像也會自動擴大.容量是無限的.

無論人生拼圖如何擴大.我相信它的外型永遠是一個字----.

 

 

李自中    p-159   2014/07/11  mikelee@evertarin.com

1. 人類因有夢想而前進. 因有夢想而偉大.勇敢做夢是每一個人的最基本的
權利.

2. 有的人把夢想寫入對聯.藉以明志
有的人把夢想寫在天燈.隨風遠颺.
有的人把夢想寫成瓶中信.隨波而流
有的人把夢想寫在小竹片上.吊掛在菁桐火車站旁之許願亭
有的人把夢想寫入文章或詩詞中.
有的人把夢想融入祈禱中.盼耶穌.阿拉.佛陀助其完成心願

3. 我則把夢想幻化成無數小圖片.每個小圖片代表一個小小期許.完成後.
我會把它貼於人生的拼圖中.只要掛上一圖片.心中滿足感如潮水般湧至.
一波接一波.我很享受這種感覺.

4. 我的期望都是小小的.所以我貼上去的小圖片.越來越多.它們就像森林中的芬多精.就像瀑布旁的負離子.讓我累積更多正面能量.

5. 我非常清楚的記得前三個小圖片.
(1) 感恩所有親人與朋友
(2) 創作歌曲與寫作
(3) 對弱勢者伸出援手.對受挫者予以安慰

6. 人生拼圖上.小圖片愈來愈多.但是拼圖好像也會自動擴大.容量是無限的.
無論人生拼圖如何擴大.我相信它的外型永遠是一個字----愛.


李自中 p-159 2014/07/11 mikelee@evertari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自中 的頭像
    李自中

    李自中的部落格

    李自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