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的名字叫—李董

1. 在商場打混多年.除了在酒店外.很少人叫我---李董.

2. 半年前.與老婆爬四獸山.突然想起有些事情必須請朋友林先生先處理.
馬上用手機聯絡.

「喂!喂!.我是李自中啦!」
「誰呀?李什麼啦?----」山上收訊不佳.林先生滿頭霧水.他是我的好酒友.
知音難覓.酒友更難尋.
「我是李自中啦!李自中啦---」我提高八度.幾乎用吼的.
「李什麼啦?---」他更迷或.
如此雞同鴨講數次.最後我突然想起.平時.酒友都叫我李董.馬上改口:
「我是李董啦!」
「唉唷.李董就李董.誰--豬道--你叫李自中---」林先生幹譙了幾聲.

3. 接著.老婆馬上指正:「哪有人自稱李董的!未免太臭屁了.」
我馬上恭敬回曰:「老婆大人誤會了.酒友都叫我李董.他們不知道我叫李自中.我也沒辦法.」

4. 我很慶幸擁有自己的小公司.很早脫離貧窮階段.
我更慶幸自己沒賺大錢.否則我會失去很多真誠的朋友.這些朋友大都是市井小民.從事鋁窗業.玻璃業.鎖匙業.五金業.公車司機.垃圾車司機.小吃店----.他們堅守本分.充滿熱情.認真工作.養活一家.平常大家打屁聊天.偶爾在熱炒店小飲一杯.日子倒也過得蠻自在.

5. 古人有云:「仗義半為屠狗輩.負心皆是讀書人」
我很榮幸與眾酒友共度人生.

李自中 P—160 2014/07/18 mikelee@evertarin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自中 的頭像
    李自中

    李自中的部落格

    李自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