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不重.他們是我兄弟
天韻志工粉絲團

1. 天韻志工於2015年3月28日.在桃園縣蘆竹鄉—心燈啟智教養院公開演出.
團員6人.粉絲7人.粉絲比團員還多一人.我們立下一個很難打破的.光榮的歷史紀錄.

2. 8個月來.粉絲團陪著天韻志工南北奔波.到梧棲拜訪凡人夫妻.到高美濕地以薩會友.到清水品嚐筒仔米糕..到張連昌saxo博物館爽吹.到羅曼大師的—戀戀鰲峰—演奏.忠孝醫院.三軍總院.松山火車站.虎林街黃昏市場之表演也都有他們的蹤跡.

3. 天韻志工粉絲團與天韻志工.成了生命共同體.天韻志工能得到很多認同.很多邀約.粉絲團功不可沒.

4. 他們都是社會最基層的小人物.職業面涵蓋甚廣---鋁窗.五金.小吃.鎖匙.檳榔.遊覽車司機.小姐.小貨車司機.玻璃.廣告.派出所警員.銀行行員----.每個人都謹守本份.在自己的崗位上.默默工作.養活一家.

他們沒有高學歷.但是懂得法理情
他們不懂陽春白雪.但是高歌下里巴人.
他們用詞不算高雅.但是心中坦蕩.

5. 他們常奚落我---喝酒沒有禮義廉恥.都是中途落跑.因為他們不知.敝人家有悍妻.家中熄燈號是九點整.且身負倒垃圾重責.多年來—已被記兩大過兩小過.

6. 偶而.我酒後露出---天空非常希臘或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之類的語言.
他們會揶揄我是---酒後發情.要求我看---精神科.

7. 但是.一切的一切.我都可忽略.因為.我深深知道.當我心情低落時.受委屈時.
他們不會離我而去.我只要與他們喝個兩杯.再耍耍賤嘴.任何再委屈的事.
好像都變得不那麼嚴重了.

 

8. 仗義半為屠狗輩.
負心皆是讀書人.

我樂意與他們交往.
他們不重.他們是我兄弟.

李自中 p-255 2015-11-19 mikelee@evertari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自中 的頭像
    李自中

    李自中的部落格

    李自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