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個兒子.九個媳婦

紡織界的一些趣事

 

  1. 30多年前.我在一家黨營紡織公司服務.擔任業務專員.天天拜訪客戶.陪客戶聊天.打屁.跑腿.喝酒…...是我的主要工作.真正的核心目的:於公收集報. 回報公司於私建立交情.培養人脈.

 

  1. 某日傍晚.陪一楊姓客戶喝酒.酒方半巡.他突然接到一通手提電話機電話(當時的手提電話機體積碩大.15*15*15 cm.很像我孫子的書包.非常罕見.是身分的象徵).他接電話的聲音遮遮掩掩.姿勢扭扭捏捏.再愚笨的人也知道—   是他老婆查勤.

 

  1. 接完電話後.楊姓客戶面色凝重:我必須先告辭.我會先買單.酒友紛紛虧他:
  2. 老婆粉兇喔.
  3. 老婆是大餅換的.再娶就有了.
  4. 你老婆應是發情了.你要喝一瓶鳥頭牌喔.
  5. 眾酒友你一言.我一語.酸得他招架不住.只好娓娓解釋:不知是上帝的祝福或詛咒.我們5個兄弟.9個媳婦.老婆知道我有8個嫂嫂後.已成驚弓之鳥很怕我有複數老婆.所以總是用哈伯望遠鏡來查我的行蹤.也會用比緝毒犬還靈的鼻子來嗅我的外衣.查看有否外來香水味
  6. 眾酒友深知代誌大條.事態嚴重.楊姓客戶並非裝腔作勢.胡言亂語.遂放他一馬.以免--明天台灣又多了一個太監.

 

 

      李自中 2020-01-26  於公司  mikelee@evertarin.com

 

   PS-大年初二.謹以此文向粉絲朋友問好.葷素不拘.拍謝喔

   PS-以上所述為紡織界真實故事.流傳迪化街一帶.

   PS-有複數老婆的男人.一向是敝人尊敬與學習的對象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自中 的頭像
    李自中

    李自中的部落格

    李自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